顺丰彩票

切换城市

广州
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52 | 浏览: 4118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    • 妈妈网轻聊
  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  • 妈妈网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• 广州妈妈网
      顺丰彩票广州妈妈网,更懂广州妈妈

楼主
发表于 2019-5-5 18:58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本帖正在参与【假期跟我玩】活动!
小编壕送京东200元礼品卡、数千金币!活动详情→
点击

哈喽我又来啦!五一假期浪回来啦!还是来汇报一下我的游记吧!
滴~仙女卡!游玩时间4.30-5.4❤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
写游记来缓解一下假期综合症 期待下次旅游
这次的行程确实有点赶,但是贪心把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去了
住了好看酒店、打卡了皇家度假圣地 华欣、走过悠哉的清迈 okk的啦~
还有爱上马杀鸡,所有交通赶路都留在晚上了~夜班机!泰国超舒服夜间巴士~

行程:华欣hua hin(2天)~清迈chiangmai(2天) ~曼谷Bangkok(1天)
(具体旅游准备啊机票啥下面说,先拿美照镇下楼。。。)

顺丰彩票

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
下面顺丰彩票继续聊~~~

来自[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帖子
经验值
1339  
注册时间
2017-12-20 
五日三个城市,只能走马观花
来自[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帖子
经验值
1339  
注册时间
2017-12-20 
三地相隔又远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!出行小提示!

【准备篇】
行程:华欣huahin-清迈chiangmai-曼谷Bangkok(5日四晚游)

机票:广州飞曼谷,五一前临时决定飞猪买的,价格贵时间一般吧!去程是狮航(廉航),总体算问的,返程是泰国国际航空 大型机稳 餐食挺OK。

签证:选用贴纸签,害怕落地签多人,还有夜班机懒得弄表格什么的。某宝买的签证套餐229元,略贵吧!胜在过关快!

电话卡:某宝上20+一张泰国7天流量卡,4G有8G+无限3G流量!!(泰国的网络真的好差,特别是酒店WiFi也差,十几岁的我心好累)

兑钱:建议在国内中国银行换一些钱,顺丰彩票这次两个人用了2600人民币换算下来就12202泰猪。泰国当地也是有很多换钱的地方。(千万不要去机场换至少亏500泰猪)



【酒店篇】

飞猪和携程订的~酒店都是14:00入住,12:00退房。如果有人帮拿行李,别忘了给小费,大概给40猪一个人。

第一晚:华欣  帕斯卡尼度假村酒店 海景房:941RMB


几乎吹爆某红书的网红酒店。实景图跟官网图差不多,就是网络有点慢,泳池可以玩的,水深1.4米左右,有个浅水的地方,小孩子可以去玩。对面就是海,好喜欢,人少喜欢。

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04929.jpg顺丰彩票


实景图,喜欢!

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11941.jpg

第二晚宿 泰国sombat夜间豪华巴士上,真的好舒服,感觉比坐飞机还舒服啊~~还省了赶路的时间,顺丰彩票确实有点搏命。


第三晚:清迈L宁曼精品酒店   L Nimman Boutique Hotel 豪华双床房 273RMB

酒店不算好看,胜在干净。位置好。清迈的宁曼路很多地方打卡,推荐住在这边,走路可以去很多地方(网红咖啡店、清迈大学、离清迈国际机场只要10分钟左右)

微信图片_20190509114048.jpg


第四晚:曼谷 安曼纳酒店 Amara Bangkok Hotel 双床房741RMB

在曼谷住了一晚,暹罗附近。冲着它家的无边泳池!但是有点失望,觉得这家一般想去其他地方比较远~

微信图片_20190509114057.jpg


【交通】
广州-曼谷
去程 02:00-04:20 广州白云机场-泰国曼谷廊曼机场 狮航 廉航红眼机
返程 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泰国国际航空 大型机 舒服~

清迈-曼谷

清迈到曼谷的国内航班,我坐的是亚航,200多不包行李。只要1个多小时就够啦~


泰国国内交通

因为太热啦,又是路痴,果断去哪都用泰国 滴滴 grab !!吹爆!超好用,定位准,而且都是很舒适。记住用英文的地址。跟司机聊天APP自动翻译,完全可以沟通。

微信图片_20190509121653.jpg顺丰彩票


 泰国长途豪华大巴 

曼谷廊曼机场 滴滴到曼谷的sombat tour 汽车站,坐4小时大巴到华欣hua hin 

华欣到清迈 也是做sombat 的夜间大巴 睡一觉第二天早上6点多到清迈,不要担心不好。顺丰彩票买的200多的头等舱大巴,位置超大的,按摩躺椅可以放下360度,有干净被子,颈枕,还有水和零食发放,有电视可以看,中途休息有自助餐吃,小伙伴说坐了还想搭几次。

微信图片_20190509114052.jpg



因为坐上这些交通,我在泰国在交通上省时!!


【填写资料】

入境卡 模板 要求全英 不过签名还是可以用中文。之前签韩国可以用中文,所以我有点懵了,没去过泰国的~幸亏写好叫一个好帅的空少帮忙检查,小伙伴说迷住了。

微信图片_20190509122401.jpg

 







 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Day1 4月30日

冒死请了假,耶!我凌晨坐红眼航班到曼谷。当地时间5:30左右,第一次坐夜班机,好早到机场,看到日出了,(♥∀♥)

顺丰彩票



落地之后打算坐泰国滴滴grab去sombat 车站 坐大巴去华欣,直奔华欣❤,费时4小时。中午12点到达华欣。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某宝上提前订好票,凭电子票到现场售票柜台取票。曼谷到华欣的票。100+,具体日期和时间看店家早上六点、八点~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
泰国真的好热,成36℃!记得防晒拼命涂(安耐晒、水晶喷雾)。还有帽子记得买,丝巾啊~~~精致出行。

顺丰彩票


华欣的sombat tour 车站20蚊滴滴到酒店啦,好近~好美的海景

顺丰彩票


继续~~等我正片开始 啦~~~~~~~洗澡化妆~~

来自[]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4161 
经验值
27695  
注册时间
2012-3-28 
酒店那水是泳池还是装饰的?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经验值
460  
注册时间
2009-7-17 
三座城市交通工具如何安排?
来自[]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1087 
经验值
5739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17 

装修日记写手

5天玩3个地方,这样时间好赶吧。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帖子
299 
经验值
9230  
注册时间
2016-10-26 

海淘小能手 资深旅游玩家

落地马上去华欣吗?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
还是第一天!
属于华欣的一天!这个酒店试是帕斯卡尼度假酒店圣托里尼风 洗澡化妆拍照!这里实在太好看,简单的蓝白容易拍。泳池可以玩的,爱上玩水咯~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
我预定的是海景房,醒过来就可以看到海景,天气很好啊~~还有一个小阳台,房间里面也是比较简单,但是可以住下两个大人和小孩的。虽然没有电梯,但是服务员可以帮忙把行李拖上楼的,给点点小费。
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
酒店很多地方都可以拍照,忍不住自恋一下,不要打我。只怪小伙伴太会拍照了~熬过最热的时期,傍晚就可以去海边或者去泳池玩水。所以泳衣准备好了吗?


 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华欣的海边美啊,果然是泰国皇室度假圣地啊,而且人又少。不像国内的海滩简直泡饺子了吧!好热没有下水只是去拍了下照片。这个还就在酒店隔壁,赞~

顺丰彩票



迎面走来的黑马泰国小哥哥,用英语问了一句,骑马吗? 不了不了 太晒啦~(本来想这样,英文不行,哎~)赶紧给他和马儿来一张呗~~~~海水真的好清,如果顺丰彩票这次去海岛的话,想去浮潜,等下次有钱再去吧!


不要拦我,我要玩水!冲鸭~~~

顺丰彩票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坐标:华欣夜市
交通坐泰国滴滴grab,10分钟内到达。
推荐吃:
墨鱼蛋 椰子雪糕 薄饼 大虾(喜欢吃虾可以试试,不过味道一般)

顺丰彩票



墨鱼蛋↓



椰子雪糕↓



大虾龙虾 两只要700泰铢 略贵。然后选好之后再去旁边的店子加工觉得一般啊!还点了其他的菜,个人觉得夜市里的大排档味道不是很好。朋友推荐额一家大排档在夜市对面,听说好吃~我没有去成。

微信图片_20190509162633.jpg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62640.jpg

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62646.jpg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62630.jpg

微信图片_20190509162643.jpg

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62636.jpg顺丰彩票

走啦!!!下次再来华欣呗
 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Day 2   5月1日
早早醒来吃早餐,酒店的早餐很赞啊,然后再玩了下水,准备去圣托里尼公园。

微信图片_20190509163543.jpg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63546.jpg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63536.jpg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63540.jpg顺丰彩票


酒店坐车到圣托里尼公园 滴滴 30分钟 680泰铢~
门票:150泰铢 ≈30蚊人民币
圣托里尼风格的主题公园,拍照,还可以买买买,Adidas的折扣店等等。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太热基本上没有玩摩天轮,但是好好看。如果快要天黑来坐就不热啦~小朋友好喜欢。这里还有其他旋转木马,儿童游乐场......


整个公园都是色彩缤纷的装饰品,很童话的颜色,都可以随便找个地方拍照好吗~~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
活抓米菲,这是一家咖啡馆,米菲为主题的,萌~话说米菲的鼻子和嘴巴是黏在一起的吧~~

顺丰彩票


泰国奶茶,我感觉像加了香料。之前广州喝过,远程那边的同事说有水泥味~估计茶味太浓·~隔离的茶饼真的好可爱。像茶包,像御守。

顺丰彩票


米菲图案的松饼,哎鸭忘了多少钱~反正不是很贵~出国对钱没有什么概念了。。。

顺丰彩票


继续↓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圣托里尼公园的地图~各种拍照的地标,都给大家圈出来,太热了,我就不拍啦~~~

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

绿巨人  看到好多小朋友跟他合照啊 

顺丰彩票


这个包包,是不是很多人喜欢 



游玩时间:两个小时就够啦~~附近还有一个绵羊农场,可惜不够时间去u,巧克力工厂也可以去。

傍晚18:00搭车啦!华欣sombat 车站到清迈sombat车站!!空调躺椅大巴很巴适~第二天早上6:00到,带娃还是不要体验大巴,或者等孩子大一点带她体验一下,真的不错啊。

微信图片_20190509165959.jpg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70003.jpg

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Day 3 5月2日
清迈到啦!顺丰彩票两个大头虾下车忘记拿行李啦!幸亏乘车员阿姨记得顺丰彩票,叫顺丰彩票回去拿行李啊!不然两个人就哭晕在车站啦~~~大巴休息得还不错,顺丰彩票马上去酒店换个衣服洗漱一下就出发。


到啦~滴滴十分钟以内。还不能入住,只能前台隔壁的洗手间洗脸刷牙化妆和换衣服,涂好防晒就可以开始玩啦,刚好9:30~~不能太棒了吧,行李寄存就好。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清迈的小道上电线有点乱~~乱成特色,这边好多酒店。本来顺丰彩票想订一间网红酒店BED,刚好就在顺丰彩票酒店附近。不过定在宁曼路这边去哪都是很方便的。早餐忘记吃啦~

顺丰彩票


清迈的第一站是塔佩门 清迈的古城那边,其实离酒店才10分钟车程,滴滴过去。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

喂完鸽子,顺丰彩票去了草编市场 chang moi kao road 看到有人在那边拍照,其实就一两家买草编制品的店子。但是价格算便宜的啊

顺丰彩票


这附近有很多零食小店吧!可以进去看看~~~有一个叫瓦洛洛市场,就是卖芒果干,小老板。。。等等零食,便宜又大包的那种。

微信图片_20190509170013.jpg


不得不说清迈随便一条巷子都很美,随意摆拍!优秀,啊~好想再玩久一点清迈,出国时间感觉慢下来了,真好。


清迈古城这边很多寺庙,记住进入寺庙不要露腿,丝巾很有必要带一条,遮住腿~~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吃饭的话,推荐这家UGO的餐厅,塔佩门对面 泰国菜挺合口味的。一顿下来200人民币。顺丰彩票吃得有点多,因为没有怎么吃东西,所以一铺吃@!

顺丰彩票


冬阴功和菠萝炒饭好次,我天~~~


榴莲pizza就好一般吧。太薄,有点柴。。。




泰国711不得不喝的泰国冰奶茶和阿华田,为友谊干杯!爽口啊,太热~最高温成38℃,我还是顽强生存下来啦。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
避暑圣地 麻烦看下 马杀鸡 随便找一家店按摩就好。690泰铢按两个小时全身按摩,很便宜啊。手法不错。

顺丰彩票




坐标:清迈大学夜市 Chiang mai night market
营业时间:18:00-24:00
这个夜市感觉没有华欣夜市那么悠闲吃的多,还有卖衣服饰品等等。吃的话,很难选出好吃的。不过在这里吃到一碗好吃的冬阴功面。
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

吃到无比美味的冬阴功面,简单的冬阴功汤加上泰国的泡面,简直啦!推荐你们吃啊!在靠近小吃的那一排店,认准啦!

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73610.jpg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73613.jpg顺丰彩票

还有其他额小吃,觉得很一般,没有华欣那边的小吃好吃。

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73600.jpg

微信图片_20190509173603.jpg

顺丰彩票

微信图片_20190509173606.jpg顺丰彩票

吃饱,回酒店~~~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Day 4 5月3日
清迈第二天 打卡网红小店子
早上10点出发,步行走过这些店子,天气啊还是热的。不过6月份之后是泰国雨季~顺丰彩票来得时间还算OK。最佳出游的时间是1-2月份。

清迈的宁曼路上到处都是咖啡店。觉得睡不醒的麻友可以来一杯杯咖啡。


网红店1:coco Corner

兔子椰子雪糕 泰国必吃椰子雪糕很清爽不腻,回来之后还想再吃。适合夏天的口味。兔子耳朵的饼干就一般啦~滴!仙女卡 



网红店2:brown
它家最出名是蛋糕和咖啡,因为顺丰彩票想吃邓丽君同款咖喱面,所以就不吃这些先~~

顺丰彩票


网红店3:the barisotel
同样是咖啡店,拍照好看一点的店子。

顺丰彩票


网红店4:cf
这家店外面墙很多涂鸦,pinkpink的外墙,粉嫩的。里面播粉墨的歌赞!



网红店5:这家才是顺丰彩票要真正打卡的店子!!yellow crafts
网上看着别人拍照很好看,果然是滤镜啊~不能不点东西去那里拍照的!小哥出来叫住顺丰彩票,然后顺丰彩票乖乖地去点了一杯咖啡,好8~啧啧啧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后面拍起来觉得还行~~~有精力又喜欢可以打卡一下。
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还是清迈啊~~打卡完网红店,一路走回来,简直啦~~好安静的城市,好想多待几天,歪?老板请假~鬼叫我穷,手停口停。


附近靠近清迈大学医院 也是靠近清迈大学~~


到处都是太皇的人像,对那几天他好像4婚,又要加冕...当地电视台一直播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吃!!顺丰彩票踩点了邓丽君同款餐厅,还有《初恋这件小事》电影男主马里奥也来过的餐厅!主角就是咖喱面!好吃到爆炸 OMG (李佳琦式惊讶)吃它吃它!!
餐厅名字:kao soy nimman
交通:搭滴滴grab 过去就好,机灵鬼司机在车上播了邓丽君的《甜蜜蜜》
人均:80人民币左右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
咖喱面↓认准它!好次好次,甩国内的咖喱好几条街,料很足,海鲜好像不用钱一样,上面一层脆脆的很好吃。

顺丰彩票



这个椰子冻好好喝,原汁原味的椰子水,上面裹一层像糯米糍的东西。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
老规矩走之前,吃一次冬阴功汤,爱上了。上面飘的草菇,还是有很多虾,怎么这么好次。。。。



清迈真的很合适住几天,好hea~慢生活。一家大小很适合来这边度假。

下午傍晚左右到机场啦~清迈国际机场 飞曼谷 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来啦老弟!廊曼机场到酒店30分钟,有点后悔定错酒店啦!主要冲着无边泳池去的。曼谷的Amara酒店!




711买的燕窝,一般好一般,为什么要买~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
傍晚的时候无边泳池玩水,不过真的像下饺子一样,哎 好看就好啦吧~~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夜晚要去夜市呗~~曼谷真的不知道去哪 大皇宫这些不想去
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拉差达火车站也是 lachada night market
好次推荐:椰子冰、火山排骨!建议不要来这个也是吃海鲜,因为不新鲜!!!
曼谷最多中国游客的夜市,没办法觉得那边很多好吃的就冲啊!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好多人旅行团!!!

顺丰彩票


椰子冰很好吃 就是这家~~~~
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

依然是椰子雪糕,不能再好了8,好多料,赞的啊~~~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
虫子敢吃吗?

顺丰彩票



烧烤啊

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7 
经验值
4294  
注册时间
2017-9-10 



榴莲真的好贵,240泰猪一小块,折合人民币要50-60蚊,不值得啊~~



夜市还有买衣服的,特产区,还有酒吧街...回去早早睡~~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
顺丰彩票

顺丰彩票


来自[]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【假期跟我玩】5日尽玩泰国华欣清迈曼谷!精美酒店网红店... ...
快速回复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分享交流
帮助手册 免责声明
关于顺丰彩票
加入顺丰彩票
关注顺丰彩票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 Copyright 2004-2019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

回顶部